close

其實是前天滿的,

不過一直臥病在床所以沒有更新...


為期14天的暑期營隊結束了,

18號是最後一天,小朋友哭得唏哩嘩啦的。

啊 ? 問我有沒有哭,我開心只有感到有點感傷啦 ! 


WoWScrnShot_081911_2244.jpg  

融火之心也為了應景,在我生日當天又送我了第二個逐風者禁錮右臉...(三小!!)

噢,老天,該死的惡毒巫術 !

第一個剛好也是在上CD打到的。


最近的持聖者在緩慢的累積文字,

因為是80年代才加入的玩家啊,所以一堆歷史跟劇情都搞不太清楚,

整個很頭疼啊!

前陣子把聖騎士轉伺服器到憤怒使者了,

一個美好的PVP世界啊!身為活動榮譽的我,感到未來一片光明!(拇指)

不過目前還沒有定居下來,目前先隨意加了一個小工會XD

 

姆,最後感謝奧斯汀先生(大笑)在我生日那天一起共進美好的晚餐,

雖然我後來不知道是發燒還是喝醉了,好好的飯沒吃完就被遣送回家(囧)

 

暑假快結束了,大三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