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oki/Tony/Loki

 

這一周的我相當得勤勞,不用加班!!!

然後我把我的屯貨全部用光了!

下一次大概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吧(眼神死

 

--------------------------------------------------------------------------

Tony在得到Loki那不明不白的答案之後猶豫了將近一周,最後把答案寫成簡短的報告呈交給神盾局,他相當明白這個舉動絕對是在為自己找碴,Fury還是神盾局的什麼大概會迫不及待的把他押進總部狠狠的訊問一番,折磨他沒有得到多少資訊的腦袋好從裡面找出一些端倪,好省去他們與Loki周旋的功夫。

 

為此他做好了隨時都會見到那個令人坐立不安又情緒暴躁得Fury,並試圖讓自己保持情緒愉快,但這遲遲不來的邀請最終還是惹惱了他,從他那煩躁甚其的筆跡可以看出他的暴躁情緒。

 

這是今天最後一個簽名,Tony試圖愉快的想。

 

他抬起頭讓視線隨意的漫遊,辦公室在陽光灑進來的時後顯得窗明几淨,幾座精心整理的花籃擺在落地窗旁的一角,Tony最近相當的頻繁使用這個辦公室,而Pepper也對這個空間做過精心的整頓,他的桌面上一塵不染、這顯然跟幾周前比起是最大的改變。

Tony將目光定在酒櫃上---沒錯,這是他需要的,一瓶白蘭地。

 

Phil,Tony會相當意外你的到來。Pepper的聲音伴隨著高跟鞋跟由遠至近,然後辦公室的門被推開。

 

Tony,這是...不,把它放下。」在Pepper發現Tony手上拿著酒杯正踏著前往拯救酒櫃裡的白蘭地征途時,她箭步衝上接過Tony毫無抵抗交出的酒杯。

 

「好吧,」Tony對於他的失敗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讓我們開始吧,Perry。」

 

Phil」探員糾正,「我為了你今早提交的報告而來。」

「你們遲到了,已經下午了。」Tony蠻不在乎的說,他感到自己相當慶幸暫時不用見到Fury猙獰的表情。

 

「你的傷全好了嗎?」Tony突然想到的抬起頭,看著Pepper勝利的背影挑起了眉毛,她收走了辦公室的所有酒杯。

「鬼門關走一遭阿,」Coulson無奈的笑笑,「你要知道在我通過復職考核之後馬上得到...Loki加入Avengers的事實,這需要一點...

 

「歡迎參加Burce在星期三午後的小組聚會,他需要一個伴。」

 

「我們很快就都能適應局勢的變化,好了,來談談你的報告吧。」Coulson走到Tony的桌前用食指指節輕敲了一下桌面。

「很遺憾的表示我們沒有酒杯了。Tony攤了攤手。

 

「那我就簡短的說了,我們相信Loki和霜巨人有祕密,而Thor保守這個祕密,」Coulson沒有省略Tony驚訝的表情,「而你什麼都不知道。」

 

「這的確很簡短,」Tony閉上他驚訝而張開的蠢嘴,「解釋一下?」他實在不喜歡講這一句話,這有辱他天才的稱號。

 

Thor說的,這件事跟阿斯加德的國家機密有關。」

「好吧,我想我很失望。」

 

「而你的報告讓我們把這個祕密跟Loki牽上,我們需要細節,你們那時候再做什麼?」Coulson拿出了錄音器。

「我們手牽手一起看電影,這是個與人拉近關係的好方式。」

 

「呃,」探員頓了頓,他試圖分辨Tony的玩笑話其中事實的部分,「正經的。」最後Coulson說。

「我把神盾局碰到的問題告訴他,他回答了上次我問他的蠢問題---他口中的蠢問題,我問Loki幹嘛宰了他們國王卻不宰他們。」

 

「這不是蠢問題。」Tony很高興Coulson在這個時候贊同他。

「我的報告寫了,我相信Loki還沒有計畫好拿他們怎麼辦。」Tony接著說。

 

「而他最後對你口頭承諾這件事會搞定。」

「難不成我們還要寫契約?」Tony挑起了一邊眉毛。

 

「不管他隱瞞我們什麼,關於「他會搞定」這件事神盾局仍希望他跟我們商談。」

「我們不知道他打算怎麼做,」Tony似乎想到了什麼而停頓,「你們知道他殺死了霜巨人的國王?」

 

Thor部分解釋,他告訴我們為什麼Loki會被追殺,而Fury相信這點早在你邀請他之前你就得知了,在沒人因此死掉的情況下暫時會先放你一馬。」探員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我以為Thor會告訴你們。」Thor才不會,Tony想,「好吧,他還說了什麼?」

 

Loki順利逃脫了霜巨人的追擊,找上Thor尋求庇護,最後你與Thor協商讓他加入---以他的魔法還有資訊做交換。」

「呃,對。」Tony決定把腦子中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雷神劃掉。

 

「而Thor相當不會說謊。」

「呃,好吧。」他考慮把它寫回來。

 

「但你的確跟Thor協商了什麼。」

「準確來說是單方面逼迫,我可沒有得到回報,」Tony嘆了一口氣,譴責的眼神像是神盾局錯怪他了,「好了,那你們還要我做什麼?」

 

「和Thor談談。」

Shit

 

Coulson開口稅服他之前,Tony就伸出一隻手制止探員說話,「整個Avengers包括Loki就你跟Thor的交情最好。」他模仿了Burce的語氣說。

 

「看來你相當的明白,你正代表著地球和他們外交。」Coulson打趣的說。

 

「用強吻來表示的外交?」

「別鬧了Tony

 

「好吧,但我不能保證我能夠問到什麼。」

「但你知道你肩負重任,紐約的和平在你的擔保下指日可待。」探員愉快的模仿了Burce的語氣,神盾局肯定調出了錄影監視檔,Tony憤恨的想。

 

Coulson按掉了錄音器的開關,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般抬起頭,「我聽說你和Loki打了賭?」

 

「現在是私人談話時間嗎?」他盯著探員手上危險的錄音器。

「私人社交。」Coulson擠出一個做作的微笑。

 

「婊子,」Tony佯裝嫌惡的說,「你不說我都忘記這件事了。」

「你們賭了什麼,Loki因為這個加入Avengers

 

「我不知道他想從我這拿走什麼,也許是反應爐,」Tony指了指自己胸膛,「這對他來說肯定超有趣。」

「他大可直接幹掉你。」

 

「唔,你說的沒錯,但沒有我就沒人可以製造出第二個這個了。」Tony的用詞相當的自負。

 

「也許他可以跟你當哥們直到你把這個機密分享給他,」Coulson笑了起來,「那你想從他那裡贏走什麼,我不認為是全紐約的和平。」

 

「當然不是,但沒有賭徒會把手上的籌碼亮給別人看。」Tony的語氣聽起來相當不以為然。

「如果你手上沒有籌碼當然沒有給別人看的道理。」Coulson鐵了心要跟Tony鬥嘴下去。

 

「嘿,你說對了,不過事情總有進展,」他站了起來,辦公室的座椅滑動直到靠上後面貼著壁紙的牆,「我約到他了。」Tony大方的宣布。

 

Coulson愣了愣,接著舉起手腕看了錶一眼,「好吧,恭喜你,但我只能口頭上這麼做,我想Fury過不久就會打來催促。」

Tony相當得確定他的話再度被當成玩笑帶過,精準來講從錄音器按掉的那刻起,這段對話就是毫無意義的閒話。

 

至於那個賭局---Tony得承認他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了,但這不代表他在內心的渴望曾經得到趨緩或停歇,這個計畫如此的不順讓他試圖想忽略這個用花俏言語編織而成的鬥爭,Tony從不在對方不願意的狀況下跟對方發生關係,他是個紳士(Tony再度自負的想),同時間他也再度體認到就肉體上的關係而言Loki是他追求過最久、也堅持最久的。

 

Tony Stark真的變了,他自嘲的想。

 

好吧,不管如何,他今晚和邪神仍有個約。

 

 

 

神盾局不確定普通人對於恐懼忘記的有多快,而整起Chitari入侵地球的事件很快的就被導向是在地球作亂的激進份子所引起的事件,這對神盾局控制民眾恐慌是有著良好益處的,更別提引發Chitari提前入侵的主使者---Loki,是他們所信賴Avengers其中一員的兄弟,Fury不打算讓整件事情被眾人解釋為兩個阿斯加德王族的內鬥,這只會讓整件事情變得更複雜,神盾局顯得無能。

這就是Tony對於整件事件後續處理的理解,當他透露與Loki的約會(儘管沒人這麼認為)給Coulson知道,觀察了他的反應之後Tony明白神盾局將整件事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壓下了,但---算了,Tony不打算想這麼多。

 

「唔,三件式套裝讓你看起來沒那麼瘋狂。」當Loki穿著西裝出現在Tony面前時,這是他唯一從嘴角擠出來的話。

Loki出現在他的工作室---就在臥房的隔壁,梳著整齊及肩的黑髮,身上黑色的三件式西裝正漾著不凡的光澤,邪神無聲的走到光著上身的Tony背後,該死,Tony甚至不知道Loki有沒有看到他光著屁股的樣子。

Tony在心中暗罵再度忘記將偵測魔法裝置與Jarvis連結,但或許他並不想這麼做,Tony隱約發現了這點。

 

「我想你會記得我和這個在德國做過什麼事。」邪神瞇著眼享受他的恭維。

 

「這套?」

「這個款式。」Loki禮貌拘謹的笑了笑,Tony幾乎快頭暈目眩了。

 

神盾局當然沒如此神通廣大,Tony很快的想起Loki曾經在德國公開露面並且愉快的取了一個人的眼球,噢,老天,現在他要跟這家伙去參加慈善晚會?

 

Loki欣賞著Tony苦惱的表情,「隊長會自行前往。」邪神將右手按在左手臂上,另一隻手托著下巴。

Tony揚起眉毛示意,他試圖讓自己放輕鬆一點,這是一個以Avengers成員做為特別嘉賓的慈善晚會,除了兩位特務之外SteveThor都受邀出席,他不打算把事情弄得太糟且這聽起來不是什麼好主意,尤其是這些成員中一個被冷凍了六十年、另外兩位是不懂地球文化的外星人,但這麼做絕對會引來高度的話題及關注。

他得重新振作。

 

「好吧,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上我的車嗎?」Tony束上領帶。

 

 

 

Loki瞪著那紅色招搖的大型鐵盒子,被關在裡面高速行駛對一個能夠瞬間移動的神來說並不是個好主意,這個鐵盒子讓人有些許卻步,要是在移動中被攻擊、或是這個億萬富豪突然決定不想活了,Loki打算在適當的時機離開。

Tony替他開了右側的開口,意示他坐進去。

 

Loki衡權了一下,最後將自己塞進這矮小的盒子裡,Tony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同時關上副駕駛座的門。

 

邪神在副駕駛座上嗅著鐵盒子裡的皮革味,他知道地球上的人類仰賴這些盒子移動,但從來沒想過這個狹小的盒子會讓他這麼不安,Loki面不改色的想著,但他並沒有注意到這對地球人來說仍是一個奢侈的盒子。

但當Tony一啟動他的車子時,Loki的眼神完全不一樣了,這---相當的有趣,邪神知道Stark大樓的底下還有幾個類似的鐵盒子,Loki轉了轉腦袋,開始策畫一些有趣的遊戲。

 

儘管這些盒子的運行方式相當的迷人,但Loki仍必須透過思考來讓自己轉移注意,「這不是很舒適。」邪神說。

「嘿,禮貌點,這是我最好的車子。」Tony強調,一邊用毫無瑕疵的技巧在公路上奔馳,「你這是第一次用車移動?」

 

「不夠開闊,」他修長的手指對著車頂比劃,這個舉動讓他的駕駛分心了,「我搭過。」

「噢,」Tony頓了頓,然後無法克制的扯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嘿,等等,我記得那次。」

 

Loki揚起眉毛。

 

「你最初跑來地球的時候,我不懂你為何要像個被排擠的可憐蟲坐在貨車的最後面,」他幾乎大笑起來,「Clint也沒辦法理解,你應該做得更像壞蛋的、搶台黑頭車之類的,起碼要有那樣的帥氣度。」

 

「那不夠開闊。」Loki堅持。

 

Tony突然想起那個神盾局祕密基地的最後結局---塌掉了,壓死了好幾打的人,他歪著頭偷偷瞥了副駕駛座的Loki,宇宙魔方的能量在這個邪神啟動之後開始不穩定,能量四溢卻無處發洩的結果就是引起一個巨大的爆炸,Tony鬱悶的閉上嘴,但他仍不打算後悔自己近來的舉動。

 

「天窗,」邪神突然開口,「你們應該在這個盒子上面開大一點的天窗。」

 

Tony決定建議Fury在新的武器研發基地的屋頂上開一個巨大的天窗。

 

 

車潮逐漸壅擠起來,他們已經快到了。

 

Loki看著圍繞上鐵盒子兩邊的人群皺起眉頭,他不常應付帶著這種情緒的人類,但他知道當他從盒子裡跨出去時,這些人類手上的機器會把他的樣子放送到整個地球都會看到的地方,邪神歪著頭看向另一側的Tony,盒子的駕駛似乎也不打算讓他的乘客低調入場,Tony將跑車直接停在晚會大廳外的台階前。

 

Tony朝著Loki眨了眨眼,接著側身開門,喧鬧的吵雜聲隨著動作灌進車內,Tony相當的習慣這樣的場面,他朝著每一個方向揮手,露出自信十足的笑容應付此起彼落的閃光燈。

 

當開始有人打探著副駕駛的身分時,Loki已經把視線拋向地毯延伸的尾端,晚會大廳外的平台看起來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那已經距離人牆相當的遙遠,也許他可以不必打開這個盒子的開口去應付這些異常興奮的人類。

 

大廳外的平台攜來人往,絕大部分的人腳步都相當的倉促,他們忙著加入外頭的混亂及逃離混亂,而Loki選擇以非凡的方式遠離那個窘境,一眨眼他的雙腳就站立在大門側邊的平台。

一位年紀尚輕的女子直接一頭撞進他懷裡,Loki對這強勁的力道愣了一下,順勢扶上女子的肩膀,女子驚慌的抬起頭,她有著烏黑的長髮與精緻的臉蛋,是該表現的時候了,他想。

 

「我的錯,女士。」Loki露出溫文儒雅的笑容。

 

 

 

西裝筆挺的Steve與摩托車帥氣登場。

Thor與雷神之槌的華麗降落轉移了大家的視線。

 

除了最初之外,Tony的焦點正在被一步步的轉移,除了突然有了一群脾氣古怪的室友之外,他不在是人氣主目焦點也是他遲早都得適應的,穿著鋼鐵裝降落已經老梗了,Tony決定之後花點時間來想個新花樣。

他回想著早一步踏進大門的Loki背影,他嘴角牽起不自覺的笑容,雖然Tony相當扼腕沒有機會替邪神開門、冒著遭到攻擊的危險摟著他的腰踏上階梯,Loki人類裝束的樣貌相當古典精緻,這麼做只會更加彰顯邪神的氣質而不是下流,以往他這麼做的結果就是讓隔天的報紙多了一個Playboy的新聞。

 

鑒於Tony Stark已經很久沒有出席、舉辦這種公開活動了,更別說一群來自Avengers的特別來賓,這一次的晚會規模比起以往顯得更加龐大,Tony趁著Thor大談阿斯加德歷史的同時掙脫了一座興致勃勃的人牆,一邊感念著Pepper的精明能幹。

不過直到晚會進行到一半時,Tony除了用視線搜尋Loki得身影之外,他沒有任何機會能夠與邪神攀談。

 

Tony起初在與一位醫療設備商談話,越過對方的肩頭看了Loki一眼,他正試圖品嘗三個口味不一的泡芙。

接著他被一群記者纏上了,他忙著應付這些無關緊要的八卦問題,正巧瞥見了Loki端走了一位侍從托盤上的布丁。

Tony最後一次從分身乏術的狀態中朝Loki的方向掃了一眼,Loki與一群女士們一起談話,看來他也是個在社交場合上受到女性們歡迎的高手,而他擺在桌上的盤子裝了幾個餅乾。

儘管這仍是忙碌的一晚,但Tony發現自己終於知道關於邪神的一點什麼。

 

最後Tony終於打發掉了所有人---並不是全部,他向幾個急欲上前攀談的人揮了稍等的手勢,Tony回盼了最後瞧見Loki的方向,對方與幾位穿著得體、不容忽視的女性仍然在桌邊談話,是點心桌,Tony在心中強調。

 

Tony靠近Loki與那些女士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到當Loki把目光放到他身上時,週邊的女士也同時停下了談話,他們看著他,但Loki只是看著,而女士們帶著一種殷勤與熱切的目光。

 

當他短暫停留從侍從手中拿下另一杯酒的時候,那些女士的期盼已經強烈到他都可以明顯察覺---把那杯酒給我。

Tony在足夠靠近的時候一一朝這些女士露出微笑並點頭致意,她們也同時都懂了,Tony Stark對她們一點興致都沒有,但她們也沒有露出社交笑容以外的表情。

 

Mr. Odinson,今晚跟你的談話很愉快。」在她們離去前其中一位女士說。

 

「你很討她們喜歡。」Tony聽見了那位女士離去前的話,他遞出的酒杯Loki接了過去。

「我說了些她們想聽的,而她們也說了些認為我會想聽的話。」Loki輕輕啜飲了一口,Tony盯著對方微彎的嘴角看著。

 

「嗯,例如呢?」

 

「這很有趣,眾人對於你沒有帶女伴而議論紛紛。」但Loki的語調顯然並不覺得這是件有趣的事,這件事對Loki根本無關緊要,Tony想。

「我的花邊新聞向來是一個焦點,看來我這次讓他們失望了。」他聳了聳肩開口回應。

 

「你的作為向來不夠令人滿意。」

 

「啊,如果是指八卦的話,那也許會有十足的話題出現在我身上,」Tony愉快的呼出了一口氣,咧嘴的笑容襯著他蓄著的鬍子看起來格外帥氣,「我帶了個男伴。」他大方的說。

 

Tony隨即將視線緊盯在Loki的身上,他需要知道對方的反應。

接著他與Loki遊移不定的眼神對上。

 

「你在我。」Loki說。

 

「我必須要說很驚訝你現在才發現,我一直試著要讓你跟我上床,」Tony大言不慚的說,「你上哪學會把這個用詞的?」Tony把酒杯放在桌上,手掌按在Loki靠著的桌角,這讓他的動作看起來相當主動、佔有。

 

「不,沒有任何目的?」像是反駁一樣,Loki幾乎在Tony落下尾音的同時緊接著開口,他帶著質疑的語氣及眼神。

 

「你指的是除了上床之外?」Loki的表情像是認同,因此他毫無忌憚的講下去,「這難道不是個理由充分的目的嗎?」Tony再度對上Loki詢問的眼神。

他的聲音幾乎要被喧騰的人群給掩蓋住了,Tony嫌惡的撇了撇眼神,就像他們壞了他的好事一樣,當他把眼神轉回來時,Tony已經拿定了主意。

 

「打算去個只有我們兩人的地方嗎?」Tony伸出了邀請的手,這讓他看起來十分的彬彬有禮。

Loki眨了眨眼,Tony今天已經看夠Loki思考的樣子了,而邪神並沒有考慮太久,他拿起了剛才擱置在桌上的酒杯,裡面還漾著半杯的紅寶石酒液,另一隻空下的手則是覆上Tony的邀請。

 

當他們雙手交疊的瞬間,Tony可以感覺到一股強勁的風颳過他的臉頰還有側身,這個感覺並沒有太多得不適,只是有種感官抽離的不踏實感,接著他發現四周的喧鬧似乎已經在遙遠的地方,而他們兩個身處於一個狹長型的空間。

 

似乎是一間維修室。

但不是他的房間裡,Tony很快的想。

 

「你等一下還要致詞,這並不是個好主意不是嗎?」Loki揚起嘴角啜飲著杯中的酒液,「考慮到接下來我們的談話中你所扮演的角色,我可是費盡心思讓你穩穩的站好在這裡。」

 

換而言之,沒讓你摔的四腳朝天可是我的功勞。Tony在心中默念著Loki的話,以及---所以我得好好扮演這個角色了,他的結論。

 

「既然你一點興致都沒有,那你為何還要裝作很有趣的樣子。」Tony打趣的說,這讓他的疑問聽起來沒有那麼嚴肅。

 

「你很熱衷這件事,也許我可以親身體驗這其中的樂趣。」

「結果適得其反?」

 

「但也沒那麼糟,她們的意願很高,」Loki笑了笑,「關於共度春宵這件事。」

 

Tony愣了愣,Loki從來沒有提過這方面的話題,這讓人有點不知所措,但他並不打算就此轉移話題。

「你可以知道她們的想法?」

 

「你也能,我相信你是這方面的中高手,在與對自己感興趣的女性相處同時你能夠看見未來將發生的事。

 

「真希望是個有用一點的能力不是嗎?」Tony嘆了一口氣,「我可以預見當你把你的電話號碼遞給她們其中一個同時,今晚你會睡在她們床上---噢,我不認為你會帶她們去你的地方。」

「啊,你說對了。」Loki的心情顯然很好。

 

「但你也沒有給她們任何聯絡方式,或許你對她們一點興致都沒有?」

Loki只是饒興的看著他,像是等著他做出進一步動作似的,所以Tony上前了一步,他們已經靠的很近,這是個雙方氣息都能夠交流的距離。

 

Tony的指尖觸碰在Loki拿著酒杯的那隻手上,他相當的輕柔,如果不是感受到對方的體溫,他幾乎無法肯定自己已經碰到了,兩人的體溫在步調緩慢的碰觸中傳遞。

 

他的手指從細縫中順走了Loki手上的酒杯,邪神翡翠綠的瞳孔似乎搖晃了一下,Tony毫不猶豫的直視著這暈上他倒影的雙眼,Loki看著他的眼神像是在審視著什麼,或許是一個新的兩難決定。

人類墊了墊酒杯的重量,朝著Loki露出調情的笑容,緊接著一飲而盡。

 

Tony沒有抹去唇邊的酒漬,「當然,我不會介意你睡在我的床上。」他說,接著反手將酒杯扔擲往背後。

在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之前,他們幾乎已經是相抵著鼻息,溫潤的酒氣在薄涼的體溫中糾纏,吐息中的顫抖清晰可見---Tony不太確定是誰先跨出的一步,但當他按上那輕啟的薄唇時,他幾乎可以透過這細微但灼熱的接觸得到更多的訊息。

 

他們都想要更多。

 

 

 

 

TBC

-----------------------------------------------------------------------------------

希望不要有人因此想宰了我,

文章斷在這意味著下一章可能會有NC-17!!!!

如果我寫得出來的話。

下一章真的有NC-17的話我會把文章鎖上密碼,

然後把密碼貼在這裡 ! 

 

希望Coulson的出現對大家來說並沒有來得太晚,

我似乎已經花了太多文字在琢磨TLT的互動了,

原本是預計10W字KO的,但依照這個進度可能性已經趨近於零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章的TLT還有Avengers的小伙伴們,我敢肯定下章不知道要嚕多久了orz

 

2014/03/10

欸等等錯字好多!!!!

 

-----------------------------------------------------------------------------------

Vol.12密碼 : 湯湯生日(四個數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ngers Loki
    全站熱搜

    R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